close

 

到馬爾地夫旅遊最重要的行前功課就是決定渡假村

 

前言有說過  馬爾地夫是由一千多個島嶼所組成的國家

 

一島一飯店是馬爾地夫獨特的旅遊方式

 

所謂的一島一飯店就是由一家飯店跟馬爾地夫政府租下一座島嶼

 

島上的所有東西都由飯店自己開發

 

包括了交通接駁////玩樂  (就是從無到有都是飯店都要自己生出來啦)

 

當然島上的沙灘是種不出蔬菜的  也沒有地方可以養豬養牛養雞鴨

 

所有吃的東西都是特地從外面進口運進去的  就連喝的水也很珍貴

 

從這方面考量渡假村的收費  其實我覺得沒有不合理

 

本來盧宇是想要去有海底餐廳的 Conrad

 

1.jpg

 

但是他水上屋的游泳池不是我的愛

 

只好忍痛割捨海底餐廳了

 

The residence 勝出的原因是 :

 

1. 水上屋的無邊際游泳池

 

對於拍照控的我  一開始就以無邊際游泳池為目標

 

(真心想要游泳的人就不要對這游泳池期待太高了

 

因為他沒有很大  要游泳建議還是去公共游泳池)

 

2.jpg

完全無邊際

 

 

3.jpg

晚上的游泳池會開燈  就在露臺上放空欣賞夕陽

 

 

4.jpg

躺在這裡什麼也不做的放空欣賞海景

 

 

5.jpg

超好拍

 

 

6.jpg

 

 

7.jpg

趴在浮床上面看著太陽下班

 

 

8.jpg

兩個人一起看海即使照片失焦了也浪漫

 

 

9.jpg

無邊際游泳池真相  退潮後的高度差滿多的

 

 

10.jpg

一整排的水上屋

 

 

2. 簡單的木棧道

 

有些渡假村的水上屋因為太過於豪華

 

木棧道簡單的美反而看不到了

 

The residence 水上屋的簡單設計讓木棧道更美了

 

完全對了我的胃

 

11.jpg

超美

 

 

12.jpg

可以在木棧道上拍一張泳裝照

 

 

13.jpg

可以在木棧道上面拍婚紗照

 

 

14.jpg

可以在木棧道上悠閒的騎著腳踏車

 

 

3. 離首都馬列超級遠,需要搭飛機才能到

 

15.jpg

 

16.jpg

從小圖可以看出來The residence 非常非常靠近赤道上了

 

從首都Male 再搭國內螺旋槳飛機飛一個小時(中間還有一個降落點)

 

(我一直以為我是要搭水上飛機  那時候才發現不是)

 

飛到Kaadedhdhoo 國內機場

 

一下飛機飯店的人就會在機場外舉著牌子等我們了

 

用車子載大家到碼頭 搭乘快艇進到渡假村

 

17.jpg

在快艇上面看著藍天白雲以及美麗的海

想著等等就到渡假村  內心無比雀躍

 

沒錯!!  這麼艱辛為何變成我選島的優點?

 

原因有兩個

 

(1) 馬爾地夫由一千個島嶼組成

 

所以我一定要在天空好好的欣賞這些美麗的島嶼

 

不管是水上飛機或是國內飛機都可以

 

3.jpg

 

4.jpg

 

(2) 離首都很遠

 

有些住在居民島的觀光客為了要節省旅遊預算

 

會用跳島的方式參觀渡假村

 

到了馬爾地夫這麼優閒的度假勝地

 

我不喜歡太多人

 

這麼遠對我來說有個好處就是少了沒有住在渡假村的人

 

The residence 水上屋介紹及公共設施期待下次再見!

 

 

----------------------------------------------------------------------------------

相關文章

●二度蜜月● 馬爾地夫 前言

 

推薦文章

帶著婚紗去旅行 -- 全自助婚紗

●喜喜● 淘寶婚紗 購買心得

●淘寶泳衣● 彤彤泳衣 只有A我竟然也可以

 

----------------------------------------------------------------------------------

喜歡我的文章請到誰說婚紗不能這樣拍按讚

手機電腦版都要設定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75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