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要到了結婚一週年的日子了  我才要開始動手寫這篇淘寶婚紗心得

 

(其實寫完已經過了~~~)

 

一切都要歸咎於忙碌的工程師人妻生活(這只是個藉口罷了!!)

 

小時候我幻想著挑婚紗的畫面是姊妹們陪著我在婚紗店試穿給意見

 

萬萬沒想到  我的每件婚紗都是在下班後盯著電腦翻遍了無數個淘寶網頁找出來的

 

大家都以為我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在買婚紗這件事情上

 

孰不知我總共買進了八件婚紗才花了我兩萬台幣左右吧

 

就先從我的宴客白紗開始吧

 

1.滿庭芳  http://ppt.cc/k7Wko

 

我心目中的幾爸分白紗是魚尾婚紗

 

(尋找婚紗的過程中一定要有內心的理想婚紗  不然就會霧裡看花)

 

因為胸無大志  沒看頭也露不得

 

我把焦點全放在背上  所以目標就是一件露背的魚尾婚紗

 

滿庭芳的這件白紗完完全全正中下懷

 

當時我還挑了長拖尾蓬裙的另外一套婚紗  http://ppt.cc/K2JPL

 

(現在看起來也覺得滿美的阿!!!!)

 

詢問了姊妹們的意見  魚尾婚紗一面倒的勝出阿

 

(讓我下定決心毫不猶豫是玉米的朋友說

 

穿魚尾露背進場的話大家會放下筷子把焦點放在我身上

 

另外一件澎裙的話就是一般般的新娘進場)

 

趕快來看看婚禮當天的照片吧

 

15.jpg

背影照太美了

 

13.jpg

正面下襬處也很迷人

 

14.jpg

坐著拍也美

 

7.jpg

屁股有小心機偷穿翹臀褲

 

6.jpg

 

4.jpg

我要被娶走啦

 

17.jpg

背上的紗是真的滿裸的

 

這件婚紗的質感真的很不錯  八件裡面這件婚紗價錢佔了一半

 

後面的婚紗CP值都超級爆表的!!

 

2. 傾想尚衣  文定&二進&旅拍婚紗  http://ppt.cc/vo8eB

 

一開始我是在找旅拍婚紗

 

因為我的旅拍長達一年  地點多達十個地方

 

租婚紗對我來講相當不划算

 

買的話價錢我也不希望太高  能省則省嘛

 

拍照的婚紗我設定一套穿澎裙  一套我想要找找類旗袍婚紗

 

18.jpg

 

21.jpg

 

雅卿宇軒婚紗-東北角-403.jpg

 

22..jpg

 

雅卿宇軒婚紗Day3-69.jpg

 

這件婚紗台幣2000塊不到阿!!

 

由於實在是划算又美麗我又下訂了一套紅色的宴客用

 

但是紅色的有滿重染劑的味道

 

再定另外兩套白色的給我的婆婆媽媽們跟我一起進場穿

 

1.jpg

翹臀褲是一定要的

 

3.jpg

老公 請喝茶

 

2.jpg

穿著大露背奉茶

9.jpg

媽媽們漂亮的跟我一起二進吧

 

8.jpg

婆婆媽媽高興極了

 

3.幻悅  旅拍白紗  http://ppt.cc/DI9BP

 

除了魚尾/類旗袍白紗外  我也還想要一件有裙撐的澎白紗呀

 

(到底是還有多少願望還沒滿足??)

 

因為我本身屬於沒肉型也沒胸的新娘

 

如果婚紗沒挑好看起來會很命苦

 

最後挑了一套一字領的平口婚紗

 

25.jpg

美的好像和成的(自己說這句話對嗎?)

 

26.jpg

背後是綁帶的

 

23.jpg

 

雅卿宇軒婚紗Day2-173.jpg

坐在地上裙襬當背景也可以

 

27.jpg

那天我真的差點冷暈了!

 

28.jpg

這個背影我好喜歡

 

DSC_6152.jpg

母校美滋滋

 

4.喜之坊  http://goo.gl/hwLdJB

 

第一件入手的是這件短紗

 

區區500台幣先小試身手

 

結果覺得滿意就可以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20.jpg

吳哥窟配短紗很是剛好

 

DSC_8300.JPG

藍藍的海藍藍的天是墾丁

 

DSC_8339.JPG

剛好是阿勃勒開的最漂亮的一年

雅卿宇軒婚紗Day1-82.jpg

這張構圖我好愛

 

最後偷渡一件奧立薇二手婚紗店找到的寶物啦

 

有在找二手婚紗的新娘對於這間店一定不陌生

 

我總共去了四趟入手一件鵝黃色婚紗

 

本來是想要去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找到便宜的白紗

 

但或許是因為內心中已經有100分婚紗了

 

再加上我去了四趟白紗都沒這麼美

 

看起來都微舊  最後還是投入淘寶的懷抱啦

 

10.jpg

正妹新祕青青兒

11.jpg

兩場婚禮的送客服

 

16.jpg

歸寧結束後直奔山上續拍照

 

12.jpg

記得我在炫耀我很高!!!

 

現在看一看照片突然比較喜歡寶藍婚紗當送客婚紗

 

可以再來一次嗎?   哈哈哈哈

 

以上是我的婚紗們的來歷  我都很滿意

 

最後說說淘寶買婚紗的幾個要點

 

1.除了短紗外每套都是量身訂做

 

量身訂做就是給三圍給婚紗公司

 

我都會多給一公分 (畢竟做小不能改大,大了還可以改小)

 

雖然量身訂做會貴一些些

 

畢竟婚紗這種東西就是要合身才好看

 

但量身訂作需要的時間大概一個月

 

新娘們要抓好時間

 

2.多看淘寶上的累積評論心得

 

有些買過的人會把實品婚紗的照片PO上去

 

很有參考價值

 

3.綁帶婚紗有多一點伸縮空間  但是綁的時候很麻煩

 

4.切記根據自己的身材挑婚紗

 

大概平常不能穿的衣服款式  婚紗也不適合

 

例如胸部小千萬別挑深V之類的

 

祝大家都早到心目中100分的婚紗啦!!!

--------------------------------------------------------------------------------------

 

延伸閱讀

 

帶著婚紗去旅行 -- 全自助婚紗

帶著婚紗去旅行第三站 -- 呆呆我的愛

帶著婚紗去旅行 第一站 吳哥窟

喜喜 婚禮 自製捧花

--------------------------------------------------------------------------------------

 

喜歡我的文章請到誰說婚紗不能這樣拍按讚

手機電腦版都要設定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75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