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下呂距離名古屋市區大約兩個小時的車程

 

下呂溫泉/草津溫泉/有馬溫泉  是日本三大名泉

 

第一天早早到達不想停留在市區

 

想縮短到合掌村的交通時間

 

加上前個晚上只有睡兩個小時(凌晨5:45第一班飛機)

 

這麼冷的天氣泡個溫泉  順便紓解在台灣的上班壓力

 

體驗一下傳統日式榻榻米 還有在房間吃早晚餐著實令人期待

 

結束了龍貓之家後就直接驅車前往下呂 

 

住宿的地方是  富岳溫泉旅館

 

沒有拍到公共區域的照片  就用官網上的照片啦

 

3.jpg

lobby 有個小店鋪

 

4.jpg

lobby

 

2.jpg

可以選自己喜歡浴衣的花色

 

5.jpg

公共澡堂  可以泡溫泉配風景

我近視配不到風景  TT

 

6.jpg

另外一個露天的澡堂

我隔天早上去泡還邊泡邊下雪呢!

 

8.jpg

如果害羞的話有個人澡堂可以預約

 

9.jpg

房間內部是12疊的塌塌米四個人+兩咖行李箱空間剛好

一進去內將阿姨馬上泡了熱呼呼的茶給我們喝

 

10.jpg

房間玄關有自己的廁所

 

11.jpg

紙門外面還有空間是洗手台跟冰箱

是說這裡的溫度跟吹暖氣的房間內差好多

 

我們大約下午四點check in

 

休息了一下後  大家就各自去泡溫泉

 

泡好溫泉回到房間 內將阿姨已經準備好晚餐

 

(玉米先回到房間~內將阿姨才能進房間準備)

 

13.jpg

這些小碟子看起來數量不多  但確吃超飽的

 

14.jpg

一個人份  生魚片/烤魚/漬物//味增湯/

飛驒牛(土色蓋子)/蒸豬肉(銀色鍋)

 

飛驒牛是用牛肉片+味增醬

 

因為我愛吃牛肉本身~所以被味增破壞了這一切

 

但是肉本身還是很軟嫩的  肉質很好

 

吃烤魚的時候很認真的避開魚刺

 

後來內將阿姨說這可以整個吃下去

 

12.jpg

吃過晚餐後桌子就會被收起來然後幫我們把床舖上了

 

隔天早上六點早早起床我又再去泡了一次溫泉

 

泡完回來內將阿姨又幫我們準備好早餐了

 

16.jpg

 

15.jpg

溫泉蛋/漬魚/漬物/火腿/漬豆腐/海苔/味增湯

番茄凍/豆芽菜?/小火鍋(銀鍋)/烤味增

 

海苔包溫泉蛋拌飯+味增---->100分啦!!!!!!!

 

我太喜歡這個組合了(念念不忘中)

 

17.jpg

這家的浴衣可以自己選花色喔

 

18.jpg

但是男生沒得選

 

19.jpg

熱情的美保阿姨指揮我們這樣拍照

 

20.jpg

邀請她跟我們合照

21.jpg

邀請她跟我們合照

 

二食一泊的溫泉飯店  

 

四千台幣??!!  三千台幣??!!  兩千台幣??!!

 

原本訂價是四人四萬日幣

 

踩到狗屎運的玉米訂房間的時候樂天剛好有Coupon可以折掉兩萬!!!!

 

是折兩萬!!!瞬間這間飯店變成了CP值最高的住宿

 

一個人只要台幣1700左右啦

 

PS.看到玉米可以跟內將阿姨侃侃而談我著實感動

 

表示他大學沒白過,表示他一年的日本working holiday很值得

 

當時他決定要去的時候全家只有我一個人贊同

 

(在我家沒得到贊同也可以出發~~哈哈)

 

最後一個工作去迪士尼的時候應該有種實現夢想的感覺

 

我都會跟準備或是考慮要去打工度假的人說

 

重點不是賺了多少錢  經歷生活的點點滴滴才是無價之寶

 

所以~再去下一個國家吧!!!  哈哈哈~張女士又要罵我了!!!!

 

-----------------------------------------------------------------------------------

 

日本名古屋自駕遊延伸閱讀

 

●名古屋 自駕遊● 愛地球博紀念公園 龍貓之家

 

推薦文章

 

帶著婚紗去旅行 -- 全自助婚紗

-----------------------------------------------------------------------------------

 

喜歡我的文章請到誰說婚紗不能這樣拍按讚喔

 

手機電腦版都要設定搶先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75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