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想要去吳哥窟拍婚紗是所有人會問我的問題

 

其實沒有為什麼  只是因為我要去玩  婚紗順便啦!!

 

但其實也覺得很酷 !!

 

因為是第一站  也不知道拍出來的效果如何

 

先買了便宜婚紗來試試水溫(怕拍不出來好照片  浪費太多錢)

 

---------------------------------------------------------------------  前言分隔線

 

新娘造型 : 我自己

 

新郎造型 : (因為吳哥窟熱死人不償命,穿西裝太折磨人了)

 

攝影師 : 腳架+我妹幫忙按快門

 

帶著腳架出門  我都會叫盧宇先去我要的位置站好

 

我先調整好我要的構圖(其實我也算是攝影師  我一個人分飾多角 XD)

 

所以就會有這個畫面(旁人看到應該會覺得很有趣)

 

 1382427_10202117617562777_8624869455574453282_n.jpg  

先選好我要的景

 

DSC00550.JPG  

叫盧宇魔豆進去我的框框裡面

 

 4  

然後我再跑進去框框裡  請玉米(我妹)幫我按快門!

 

拍照的地點  選的是"微笑的高棉"

 

雖然不是旺季去的  但是來來去去的人還是很多

 

差不多七點多就出門了  裡面已經充滿了一團一團的遊客了

 

所以腳架架好還要等到人潮散去才會開拍

 

 DSC00553.JPG  

玉米攝影師難得拍出我喜歡的照片

(因為這張看不出吳哥窟 所以影片沒擺)

 

 DSC_7845.JPG  

這張超美  只是焦點沒對在我們身上

 

 DSC_7852.JPG  

Normal or funny

 

(歪鍋人拍照的時候問攝影師的話  我們也來學一下  哈哈)

 

 

 

DSC_7863.JPG   

在千年歷史下話家常

 

 

DSC_7868.JPG   

吳哥窟太好拍了  這門很好讓人發揮

 

 DSC_7875.JPG  

吳哥窟的背景太浩瀚了  人只能小小的

 

 DSC_7884.JPG  

親親吳哥

 

在吳哥拍的婚紗照真的又酷又美

 

我們拍到差不多尾聲的時候突然好多柬埔寨人包圍我

 

對著我機哩渣啦的講我完全聽不懂的英文

 

我只聽得懂最重要的一句話

 

"就是再拍一張照片的話就要把我的記憶卡的照片刪光光"

 

又一直用對講機   又用相機拍我

 

我們帶著緊張的心情趕快離開

 

跟我們司機會合之後   跟他說我們被趕出來了

 

他才跟我說他們當地人在古蹟裡面拍婚紗照也要事先申請

 

在台灣自由習慣了  也沒有事先做好功課就私闖

 
所以要去吳哥拍婚紗的捧油們要先查好資訊再前往吧!!

 

-----------------------------------------------------------------------  驚魂分隔線

 

古蹟沒得拍只好回到飯店休息一下  順便再補拍個幾張

 

 DSC_7890.JPG  

跟我們的司機借嘟嘟車來拍(吳哥窟的主要交通工具)

是的!!!我穿的婚紗坐在嘟嘟車上移動~~

 

 DSC_7896.JPG   

 

DSC_7909.JPG  

回飯店順便換個髮型

 

但因為飯店太小了   拍個幾張就放棄了

 

第一次帶著婚紗去旅行大成功!!

這也奠定了我的自助婚紗決心~

 

-------------------------------------------------------------   工商服務時間

 

最後的最後  不得不推薦一下吳哥窟

 

如果你不怕熱  吳哥窟真的是一個很好自助的地方
(
我覺得比日本/韓國還要容易)

 

訂好飯店找好司機  買本故事歷史書就可以出發了

 

重點是吳哥窟美極了!!!!

 

P.S 需要司機推薦的人可以問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75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