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兩天有空  終於把這些照片整理出來

 

可以好好的紀錄一下這珍藏的回憶

 

本來盧宇就有各種睡姿

 

突然有一天發現呆屁也加入他的的行列

 

於是我就開始收集這一連串的照片

 

(這一篇真的是很犧牲我也很犧牲盧宇)

 

1.佔領枕頭系列

 

呆大爺是乎以為那個枕頭是給他睡的

 

(那是我的枕頭那是我的枕頭那是我的枕頭阿!!!!)

 

整個都被他佔領也就算了

 

還要靠著我的頭當他的枕頭!!!!

 

(很爽嗎很爽嗎很爽嗎????)

 

他真的是很愛睡在我的頭上

 

曾經有幫他在我的位置旁邊準備一個小枕頭

 

他偏偏就愛跟我擠在一起

 

而且他也很少佔領盧宇的枕頭

 

1.jpg

 

2.jpg

3.jpg

整個枕頭都被他佔領還要枕我的肩膀!!

(肩膀上的巨貓)

 

2.壓棉被系列

 

冬天的厚棉被根本是呆呆的最愛

 

新竹的天氣很冷   我跟盧宇一起蓋一條有時候根本都不夠了

 

呆呆這時候都還要來客休

 

(害我們後來都各自蓋一條了,被小3介入??)

 

4.jpg

 

5.jpg

 

6.jpg

 

他真的以為有一半的棉被是他的??

 

天知道棉被被他龐大的身軀壓著有多麼動彈不得

 

3.相親相愛系列

 

7.jpg

睡覺睡幹嘛偷抱人家的手啦!

 

8.jpg

找到一個舒適的位置就睡到臉都歪了

 

9.jpg

這張睡得嘴開開我真是考慮許久

但是因為我們太有愛了

我睡就睡還要捏著她的肚子睡!!(軟趴趴)

 

10.jpg

牽什麼牽 牽什麼牽  牽什麼牽??

 

4.一人睡一邊  感情不會散

 

11.jpg

 

12.jpg

小時候沒錢只能買菜市場的玫瑰花床單了

這小子爽的都翻肚了

還深情款款的望著盧宇

 

5.循序漸進佔領枕頭系列

 

13.jpg

一開始安份守己的睡在旁邊

他們兩個好常一模一樣的背靠背喔

真可愛!!!!!

 

14.jpg

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擠了過來

碰到枕頭了!!!!!

 

15.jpg

偷偷把頭移到枕頭上

 

16.jpg

說好的一起舉手??

 

17.jpg

最後這樣收場

 

呆呆已經當了兩年多的小天使了

 

懶惰如我  這篇網誌一直有放在心裡

 

我們都很想念跟呆呆一起睡覺的時光

 

整理了這些照片回憶滿滿  ^^

 

臭小子這麼可愛在另一個世界一定過的很好的!!!

 

18.jpg

呆呆我的愛(硬要亂入這張照片!!!)

 

----------------------------------------------------------------------------------

推薦文章

 

帶著婚紗去旅行 -- 全自助婚紗

●喜喜● 淘寶婚紗 購買心得

 

----------------------------------------------------------------------------------

喜歡我的文章請到誰說婚紗不能這樣拍按讚

手機電腦版都要設定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75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